ID536900731

个人吐槽向

都是嗑cp的,凭什么骂我们是cp狗,还有来我们这里拼命按头要我们认a4盾做的是正确的人,心里怎么想的

都说队长也是人,他想要一个平凡的生活怎么了,他想和爱人佩吉在一起怎么了,队长不是一定总是要付出的。

那我想问,难道我的巴基就该这样被对待的吗,他所遭受的苦难换句话说难道不是队长给的吗?他是布鲁克林小王子,一大堆女孩子挣着当他女朋友,射击技巧卓越,英俊潇洒,他本该有灿烂而幸福的一生。

可是现在的他呢,被洗脑,被折磨,他记得70年间他杀过的每一个人的名字,他一直被内疚折磨,你告诉我现在的他是过的好好的他吗,不要和我说巴基现在活的好好的,队长去完成自己的遗憾不行吗?你要搞清楚那个时候的巴基并没有过得好好的,现在的巴基也没有过得好好的,并且我觉得队长最大的遗憾难道不是当时没有抓住巴基的手吗?难道在你们眼里巴基的命抵不上佩吉的舞吗?

除此之外,佩吉是有丈夫的,在1970的时候,她除了和美队的舞这个遗憾外,过得很好,队2的时候,队长就已经放下了,把佩吉当成故人看待。

看完电影一切的意难平是想到巴基还要眼睁睁的看着队长离开,抬起他的棺木,就心里一阵难受😭,巴基尊重队长的选择,我们作为看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的粉丝,我巴基心疼,气愤难道不行吗?在我的眼里,队长最后的决定,我认为是没有尊重巴基的,没有尊重一直陪伴他的朋友的,还有其实这部电影感觉有许多bug,希望到时候官方能解释清楚,别老是溜我们盾冬粉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